信息置顶功能——无需更新,让您的房产信息得到更多关注。

吊灯压床乃大忌也

时间:2010-11-16 14:00:00 浏览:
吊灯压床乃大忌也

记得初学风水的时候,曾在书上看到过说吊灯压床不好。但是怎么不好,却没有详细描述。后来我在实践中发现,此现象带来的后果,令人惊心动魄。那是在1997年的初夏,一对年青夫妇来我家问卦。我从卦中发现,张太患有严重的妇科病,而且不轻。但是,卦中世爻临月建(代表运气好,身体健康)。观其人,白白胖胖,脸色红润。不像是身体虚弱之人。据我多年的实践经验,
  我问道:「张太,你有妇科病,或曾经流产?」
  张太急忙应道:「对!对!我怀孕了几个月就流产了。是何原因呢?」「从卦象显示,世应均旺,代表你们夫妇两人身体健康,不像是身体的问题。」
  我顿了一顿,接着说:「你们卧房的睡床上有吊灯或吸顶灯吗?」
  「有一盏六头的吊灯。」张先生急忙应道。
  「问题就出在这里!」我肯定地回答道。
  这时,我脑海里浮现出前几天的一件事情,便对他们说:「几天前,有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士,找我问卦。卦成之后,我便发现她有同样的问题。这位女士也有严重的妇科病──子宫肌瘤。我仔细地询问了她家居的情况:『她自结婚之后,一直住在同一所房子的同一个房间之内。床上的天花板有一盏八头的大吊灯,另外还有大镜照床,电视机对床,中间摆床……』」
  我看着张太说:「但是,她的运气比你好。尽管如此,还是生了一个儿子。只不过在生完孩子之后,一直被妇科病困扰至今,已经有五六年了。而且还动了几次手术,几乎把整个子宫都切除了,但是她的病至今仍然没有好。」
  我很无奈地摇了摇头,感叹道:「对风水的无知,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我建议她回去第一时间拆吊灯、封镜、把电视机移开……」
  聪明的张太马上问道:「是不是我们也要把吊灯拆掉?」
  「必须拆掉!」我斩钉截铁地道。突然,我在卦上发现了张太目前有孕。我马上问:「你目前怀孕几个月了?」张太有点吃惊地回答:「两个月了。你是怎么知道的?」「从卦上显示,目前的胎儿也是不大正常。你是不是还住在有吊灯的卧室?」「是啊!」「赶快把吊灯拆掉,否则这一胎,还会保不住!」我神情严肃地道。
  「是的。前两天,我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我的胎位不正,胎心着他不正常。我们担心这一胎又保不住,所以才来找您想想办法。」张太忧心忡忡地道。突然她眼睛一亮地问:「不开灯,可以吗?」
  「不可以!」我坚决地说。「有形则有煞!无论你开还是不开,它都是灯。是灯就代表阳,阳代表动。一个阳动的气场,在不断地干扰你的腹部中的胎儿,它能安稳吗? 

  我们不要以为,看不见的东西就不存在。比如在显微镜没有发明之前,你能说世界上没有细菌吗?」说到「形煞」这个概念,它在风水上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但是对这种现象的解释,至今还没有一个很全面的解释。但是,这种现象是恒久就有的。比如,在蛮荒时期,原始部落的人就懂得在脸上刺青,或者戴上各种各样恐怖的面具,目的是增加自己的杀气。中国的国粹京剧,就是利用各种脸谱,来代表不同的人物。你可以从中感受到,不同的脸谱会带给你不同的人物气质和性格。美国好莱坞的顶级笑匠占基利,也曾经拍过一部以面具为主题的《变相怪杰》。这部在1994年全球票房达到三亿多美元的影片,不但票房大卖,连同两位主角占基利和金美伦戴维丝也迅速上位成为一线红星。她讲述一个银行小职员,有一天,捡到了一个神秘的面具,在面具的魔力作用下,他的性格从一个胆小怕事小人物,变成了抢劫了银行的江洋大盗,也从此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可见,一个小小的形象,居然可以有这么强烈的不可思议的作用,实在令我们惊叹不已。我们千万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虚构的电影故事,其实它里面的函意是非常深刻的。

加入收藏】【字号: 】【打印】【关闭

  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