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置顶功能——无需更新,让您的房产信息得到更多关注。

08迎09 烟房地产09旺年大会即将召开

时间:2009-1-6 9:12:00 浏览: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新一年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憧憬,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实践“安全、快捷、专业、诚信”的企业精神,再创新的辉煌。

  2009年1月9日,主题为“拼搏捍卫梦想 激情永驻辉煌”的美南不动产烟房地产2009旺年大会暨2008第三、四季度旺季大会即将在烟台国宾馆——东山宾馆隆重召开。届时,美南不动产集团烟台公司、青岛公司的千余名员工将和各界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度盛典。

逝去的2008年,中国楼市走入深度调整期,演绎了一幕幕跌宕起伏的故事。全球金融危机的突然来袭,无疑让惨淡的中国楼市雪上加霜。众多房产中介公司相继裁员、关店歇业。作为港城房产中介行业领军人物的美南不动产烟房地产,从04年开业至今,走过了4个年头,2008年的冬天虽然寒冷,但美南不动产烟房地产在这一年里的发展却一直在继续:通过在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不断创新,服务品质的不断完善与提升,在楼市的“严冬”,不但做到了“不关一家门店,不裁一名员工”,而且还在大力收购门店,逆市扩张,开业新店不断……让市场看到了美南烟房前行的强劲脚步,为房产中介行业点燃了冬天里的希望之火。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烟房地产用创新和突破,渡过困境,既往开来,获得更大的成功。

加入收藏】【字号: 】【打印】【关闭

  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