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0年4月起,为确保信息的真实合法性,个人发布信息需要审核,周期1天。

金泽苑南向精装修31万(中介)

编号:520199393076  发布时间:2024-3-29 12:33:21  浏览:  
地 段:方圆 - 海阳路61号 - 金泽苑
价 格:31万元
类 型:普通住宅
户 型:一居室
面 积:42M2
公交线路:
<div class="genaral-pic-desc">
<span style="font-size:22px;">精装修、高配置(维意全屋定制、方太烟机、美的冰箱、美的热水器、实木折叠沙发床、海体吊顶、中央空调)、好位置,是您住宿、办公的好选择。</span></div>
<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因房子买卖及租赁速度快,请加微信看房源照片或微信电话了解房源变化并可以获得更多房源信息。有买房卖房,房屋出租需求的均可加微信或者电话联系,免费登记发布房源,免费寻找您需要的房源,免费带看,本公司承诺不成交不收费。</span></span>
联系人:赵尉善
手机/电话:18953581016

  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