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生活便利 " />
自2020年4月起,为确保信息的真实合法性,个人发布信息需要审核,周期1天。

怡河新墅104平精装修三室78万(中介)

编号:520199393075  发布时间:2024-3-28 18:13:50  浏览:  
地 段:方圆 - 海阳市新元小学对面 - 怡河新墅
价 格:78万元
类 型:普通住宅
户 型:三居室
面 积:104M2
公交线路:
<div class="genaral-pic-desc">
交通生活便利 ,周边配套齐全 ,小区环境优美 ,房子性价比高。赠送车库,精装修&nbsp;<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宋体;">因房子买卖及租赁速度快,请加微信看房源照片或微信电话了解房源变化并可以获得更多房源信息。有买房卖房,房屋出租需求的均可加微信或者电话联系,免费登记发布房源,免费寻找您需要的房源,免费带看,本公司承诺不成交不收费。</span></div>
<br />
联系人:赵尉善
手机/电话:18953581016

  警察